廣竑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產品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 產品說明 - 廣竑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產品說明

  •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
  • 04-23287563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傳統兼融智能的原點

廣竑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母企業「廣竑水電工程」蛻變而來,20多年的水電工程經驗,我們的研發技術團隊,深刻體認到居家照明的特性與需求,為提供消費者「居家照明最佳解決方案」,2013年起,「廣竑奇」,在「傳統兼融智能」的研發主軸下,致力於智能家居照明的研發,目的是讓智能家居不再只是新潮有趣的擺飾品,而是真正貼近你我生活,兼顧時尚與實用的家庭必備用品。

燈光的魔法師:廣竑奇光電GHM

物聯網下的燈光控制不再只是智能與傳統二擇一,我們力求智能並存傳統、傳統融合智能,在物聯網的架構下,消費者可以選擇用手機、智能音箱、感測裝置、無線開關等不同方式,來掌控家庭最適合的燈光模式,更可以創造家庭安防、一鍵全屋關燈、語音遙控等功能場景,在燈光魔法師GHM彈指間,實現自動化的全宅智能。

選擇廣竑奇,擁有五大保障

『品質保證』: 嚴守品管高質量,自家專利品絕無假貨問題。
『資訊透明』: 價格公開透明,絕不事後要求加價;使用說明詳細。
『效率出貨』: 一至五出貨,讓商品快速送達您的手中。
『貼心服務』: 遇商品問題,可以透過客服電話讓專員為您服務。
『看見信任』: 政府合法立案登記的台灣在地店家值得信任。

使命核心價值
廣竑奇光電致力於「傳統與智能並存」、「手動與智動互控」的智能家居產品研發,以其為軸心打造舒適的人工智能居家生活環境。
成功開發出發明專利智能燈控產品「黑白切智能多控主機盒」,採用雙路徑、雙繼電器技術,同時保留傳統與新型照明開關模式,即使其中一個開關故障,也不會無燈可用,守護每一刻都有照明可用的情境,技術獨家領先其他智能家居產品。
整合二十餘年照明服務經驗結合智能家居創新科技研發:提供智慧照明與傳統照明控制創新並存服務,為本公司核心價值;創造便利舒適安全的智能生活,是本公司的使命;將黑白切的理念「傳統融合智能」傳

服務項目

智能產品、 智能多控主機盒(智能多控型)、黑白切智能多控盒、智能移動開關、紅外線熱感應器、 智能門磁、智能開關、智能燈泡、照明多控盒、萬用遙控器、安防設備、家電智慧家庭、智能家居、語音開燈、智能插座、智慧開關、智慧音箱、智能門鎖、一鍵關燈、One touch、黑白切智能開關、All Best Check、單火線開關、Google/Siri語音聲控、APP遠端操、定時開關、居家e化、智慧燈控、廣竑奇光電科技、智慧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