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竑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傳統兼融智能的原點

    廣竑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母企業「廣竑水電工程」蛻變而來,20多年的水電工程經驗,我們的研發技術團隊,深刻體認到居家照明的特性與需求,為提供消費者「居家照明最佳解決方案」,2013年起,「廣竑奇」,在「傳統兼融智能」的研發主軸下,致力於智能家居照明的研發,目的是讓智能家居不再只是新潮有趣的擺飾品,而是真正貼近你我生活,兼顧時尚與實用的家庭必備用品。

    燈光的魔法師:廣竑奇光電GHM

    物聯網下的燈光控制不再只是智能與傳統二擇一,我們力求智能並存傳統、傳統融合智能,在物聯網的架構下,消費者可以選擇用手機、智能音箱、感測裝置、無線開關等不同方式,來掌控家庭最適合的燈光模式,更可以創造家庭安防、一鍵全屋關燈、語音遙控等功能場景,在燈光魔法師GHM彈指間,實現自動化的全宅智能。

    選擇廣竑奇,擁有五大保障

    『品質保證』: 嚴守品管高質量,自家專利品絕無假貨問題。
    『資訊透明』: 價格公開透明,絕不事後要求加價;使用說明詳細。
    『效率出貨』: 一至五出貨,讓商品快速送達您的手中。
    『貼心服務』: 遇商品問題,可以透過客服電話讓專員為您服務。
    『看見信任』: 政府合法立案登記的台灣在地店家值得信任。

    使命核心價值
    廣竑奇光電致力於「傳統與智能並存」、「手動與智動互控」的智能家居產品研發,以其為軸心打造舒適的人工智能居家生活環境。
    成功開發出發明專利智能燈控產品「黑白切智能多控主機盒」,採用雙路徑、雙繼電器技術,同時保留傳統與新型照明開關模式,即使其中一個開關故障,也不會無燈可用,守護每一刻都有照明可用的情境,技術獨家領先其他智能家居產品。
    整合二十餘年照明服務經驗結合智能家居創新科技研發:提供智慧照明與傳統照明控制創新並存服務,為本公司核心價值;創造便利舒適安全的智能生活,是本公司的使命;將黑白切的理念「傳統融合智能」傳

  • 營業項目

    智能產品、 智能多控主機盒(智能多控型)、黑白切智能多控盒、智能移動開關、紅外線熱感應器、 智能門磁、智能開關、智能燈泡、照明多控盒、萬用遙控器、安防設備、家電智慧家庭、智能家居、語音開燈、智能插座、智慧開關、智慧音箱、智能門鎖、一鍵關燈、One touch、黑白切智能開關、All Best Check、單火線開關、Google/Siri語音聲控、APP遠端操、定時開關、居家e化、智慧燈控、廣竑奇光電科技、智慧空調、

  • 最新商品

    1-4-教學 // 黑白切接線

    1-4-教學 // 黑白切接線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

    1-11 教學//智能黑白切//智慧家庭場景影片

    智能多控主機盒(智能一鍵型)

    智能多控主機盒(智能一鍵型)

    智能門磁

    智能門磁

  • 產品品牌

    廣竑奇光電GHM

  • 相關訊息

    GHM關心世界上每一個居家生活空間的光亮,我們的付出,讓每一棟建築散發智慧的生命力,或許在璀璨的外觀中,看不出我們努力的存在,但是舒適方便安全的智能家庭,缺少了我們一切就變得不完美,智能燈光的神奇魔法師—GHM。

  • 相關資料

    認證與獲獎
    專利品
    中華民國、日本、中國大陸、美國多國發明與新型專利產品——黑白切智能多控主機盒

    All Best Check Smart Multi Control Box 住宅照明控制創新解決方案
    住宅燈光控制上,在傳統的牆壁開關添加智能遙控原素 ,兩者相輔相成。解決現有市場智能照明控制裝置若智能失效就無燈可用的窘境,打通智能照明控制無法普及之障礙。讓智能家居真正融入你我生活。

    #創新專利
    雙繼電器、雙路徑,同時保有原牆壁開關和智能控制免去煩惱智能故障時需要及時搶修。手動+智慧動值得您每天相處!

    #遠端遙控,一鍵全屋關燈
    匆忙出門忘記關燈,遠端一鍵全屋關燈真方便,公寓一鍵全屋關燈,透天別墅依樓層區隔開關燈。

    #跨界整合,一燈多控
    跨界相容多廠牌不同類型智能設備。小體積安裝便利,手動智動一燈多控,全家享受跨界智能!

  • 聯絡資訊

    • 公司電話 :04-23287563
    • 公司傳真 :04-23206176
    •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西街32號
    • 電子郵件 :kh.empire@msa.hinet.net
    • 公司網址 :https://gohome-magic.com/
    • 統一編號 :28788042
    • 服務地區 :全省、國外地區
    • 銷售/服務對象 :建設、營造、工程/裝修、室內設計師、公家單位、學校單位、建材行/門市/通路、盤商、公司行號、一般消費者/家庭、
    • 經營型態 : 規劃設計、 生產製造、 施工安裝、 零售批發、 到府施工、 工廠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