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英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英克科技創立於2008年,為美國OWLink台灣區代理,負責銷售及提供客戶設計、規劃產品的服務。

2011年成立LED照明部門,代理ALESSI LUX及ForeverLamp照明系列產品,建立誠品書店、25TOGO及COSTCO、賣場等銷售通路。

經歷各式各樣的節能專案及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建案的洗禮下,突破了初期以LED照明為主的局限,提供更加多元的照明產品及規劃的服務。

歐英克科技不止是台灣多家上市櫃照明公司的經銷商,我們的團隊同時具備有生產、客製產品的能力。多位的燈光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提供我們規劃、設計的服務及能力。

無論是室外的景觀照明、室內的商業空間照明抑或是居家照明設計、節能專案規劃,歐英克科技都能提供您所需的照明產品及規劃服務。

服務項目

室外景觀照明、商業空間照明、居家照明規劃設計、LED照明產品:平板燈、崁燈、燈管、燈泡、條燈、廣告箱燈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