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鍛造窗

不銹鋼鍛造窗

不銹鋼鍛造窗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經營理念,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包括免費到府丈量、規劃設計、估價建議等,用客製化的服務,提供最佳品質與體驗。
我們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服務項目

不銹鋼鍛造、不鏽鋼鍛造、圍牆大門、電動大門、廠房大門、採光罩、雨遮、台中採光罩、琉璃鋼瓦、防盜窗、鍛造門窗、白鐵窗、扶手、陽台欄杆、樓梯扶手、欄杆、玻璃欄杆、玄關門、防火門、空中花園、車庫改建、電動天窗、鐵件、裝修、裝潢、玻璃屋、南方松採光罩、台中不銹鋼鍛造門窗、台中不銹鋼鍛造門花、台中採光罩、台中樓梯扶手、台中鍛造門窗工程、台中門窗工程

公司資訊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 台中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不銹鋼鍛造不鏽鋼鍛造圍牆大門電動大門,廠房大門,採光罩,雨遮,台中採光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