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 台中鍛造門窗工程、不銹鋼鍛造、南方松採光罩

  •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經營理念,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包括免費到府丈量、規劃設計、估價建議等,用客製化的服務,提供最佳品質與體驗。
    我們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 營業項目

    不銹鋼鍛造、不鏽鋼鍛造、圍牆大門、電動大門、廠房大門、採光罩、雨遮、台中採光罩、琉璃鋼瓦、防盜窗、鍛造門窗、白鐵窗、扶手、陽台欄杆、樓梯扶手、欄杆、玻璃欄杆、玄關門、防火門、空中花園、車庫改建、電動天窗、鐵件、裝修、裝潢、玻璃屋、南方松採光罩、台中不銹鋼鍛造門窗、台中不銹鋼鍛造門花、台中採光罩、台中樓梯扶手、台中鍛造門窗工程、台中門窗工程

  • 最新商品

    樓梯扶手

    樓梯扶手

    工字型落地門

    工字型落地門

    不銹鋼鍛造窗

    不銹鋼鍛造窗

    鍛造圍欄

    鍛造圍欄

  • 最新實績

    不銹鋼鍛造工程

    不銹鋼鍛造工程

    不銹鋼鍛造落地窗

    不銹鋼鍛造落地窗

    屏風

    屏風

    玻璃欄杆

    玻璃欄杆

  • 相關資料

    本公司創新推出:南方松採光罩、空中花園…等專利商品門窗,不再是單板的平板樣示!更多門花選擇! 不銹鋼鍛造門花亦可烤"粉體烤漆色樣" (紅古銅、黃古銅、黑古銅、綠古銅) 配合建築物的造型和需要提供創意,
    穩重、安全!! 一個人流連的天地! 獨特的設計,個人風格淋漓的表現! 尺寸都可另外訂做!! 門片亦可上木紋烤漆使整體之質感更甚!
    全省都可施作!歡迎至公司參觀選購!聯絡電話:(04) 2278-6818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