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和正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正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9年,為一家生產各式高功能流量控制產品的製造商。備有Class 1000等級的無塵室,以生產高潔淨度無油無脂的閥門、管件、零件,以服務我們的主要顧客如:醫藥生技、半導體、電子化學及石化產業等對製程高度要求的廠商。和正豐產品包含PFA裡襯球閥及管件、鐵氟龍TEFLON製品、球閥及,閥類配件、脫臘鑄件、塑膠射出品、高溫石墨、渦型墊圈、橡膠製品等,並以使用安全、使用壽命長、低維護成本為最優先考量。
和正豐堅信不間斷自我進步是維持在國內市場的領先地位,並在高標準的國際市場保持競爭優勢的唯一方法。本公司的執著為我們贏得在產業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來自日本、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及國內生意夥伴的信賴與支持。在多變的時代,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堅持以創新、環保、高競爭力、樂觀進取、追求合理、永續發展、有福同享作為公司經營基石的信念。

服務項目

PFA裡襯球閥及管件、鐵氟龍TEFLON製品、球閥及閥類配件、脫臘鑄件、塑膠射出品、高溫石墨、渦型墊圈、橡膠製品等、照明及燈具工程、LED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