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磊塗裝有限公司

『洗鍊極簡的適舒優雅』 鼎磊塗裝有限公司創立自2004年。創立以來,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施工、美化落實各項建設,投注每一份心思、情感與信念,都是我們對提昇生活品質的執著。各項工程作品都結合了每位師傅的經驗、創作與汗水,透過與客戶的緊密聯繫、溝通,有效表現客戶最理想的需求以及施作,達成完美成果。歷年來全台各地無數客戶的滿意實例,證明了鼎磊一步一腳印,所累積的經驗與成績,我們將珍惜每一次機會,用心做好每一個施工細節,來完成客戶需求。
希望您能給予本公司更多的服務機會,並敬請賜教,不勝感激

服務項目

塗料、石頭漆、仿石漆、石雕漆、砂岩漆、仿岩漆、洞石漆、浪影漆、多彩漆、琺瑯漆、陶磁漆、多彩塗料、進口塗料、珪藻土、彈性塗料、仿花崗石塗料、超耐崗石、日本菊水塗料、菊水SA工法、清水模保護工法、清水模、仿清水模、木紋清水模、磁磚舊翻新、外牆拉皮、外牆改修塗料、理紋塗料、特殊塗料責任施工、防水工程專業施工與銷售防水材、代理銷售日系進口塗料、舊屋翻新工程專業施工與技術諮詢、晶石塗料總代理暨責任施工、清水模整修保護工法、木紋清水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