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興月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家優良之防水抓漏工程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前身為興月企業社,為擴大服務,於民國八十五年改制為 興月企業有限公司,服務至今以已超過廿個年頭,經過不斷的施工與累積經驗,不斷的學習與教學相長,已成為一家成熟穩定的工程公司,不管任何困難的問題皆能完成所託,技術施工品質深獲肯定。 所處理之疑難漏水成千上萬,並不斷 獲得各項檢定及證照,堪稱業界之翹楚,是一家值得您信賴與託付的工程公司。
從材料的引進及設計、施工、保固、服務一貫作業,以能徹底解決客戶漏水的問題為最大的宗旨,且在合情合理的原則 下,承攬工程絕對實實在在,不以欺騙手段贏得合約,並提供免費漏水諮詢及永久售後服務,水是無孔不入的,唯有瞭 解它的人才能解決問題。而我們正是一群日夜與水為伍,且最瞭解水的團隊,相信一定能完成您的託付,請給我們一次 機會,和我們的專業團隊談談您的房事(房子的事)問題。

服務項目

漏仔厝防水抓漏、漏水抓漏工程、外牆防熱防水處理、防水抓漏、專業壁癌防治處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