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汎國際有限公司

科汎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智能安全系統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經營聯網型飯店鎖、單機型飯店鎖、聯網型電子鎖、聯網型門禁系統、單機型門禁系統、連線型飯店鎖、連線型MIFARE 電子鎖、感應式巡邏系統、巡邏系統等智能安全產品。我們擁有自家品牌如MIAS、HOLOCK、HOMELOCK,以及提供電子鎖OEM和ODM服務。

我們提供B2B和B2C的服務,不管是經銷買賣,規劃設計,生產製造,加工代工,以及到府施工安裝服務。我們的服務地區主要涵蓋台北市,並以高品質的智能安全系統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保障。科汎國際有限公司以技術創新和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價值,致力於提供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確保客戶的安全需求得到滿足。無論您是需要飯店鎖、門禁系統、還是其他智能安全產品,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支援。

服務項目

聯網型飯店鎖、單機型飯店鎖、聯網型電子鎖、聯網型門禁系統、單機型門禁系統、連線型飯店鎖、連線型MIFARE 電子鎖、感應式巡邏系統、巡邏系統、感應鎖、飯店鎖、門鎖、Mifare、EM、Temic、套房鎖、MIAS、HOLOCK、HOMELOCK、科汎國際、門鎖系統整合、門禁、房控系統、客房控制系統、房間控制系統、房控、感應式門鎖、旅館門鎖、單舌式感應鎖、喇叭鎖電子鎖、聯網型取電開關、連線型取電開關、電子鎖 OEM、電子鎖 ODM、防暴門電子鎖、MI-260、mifare 單舌感應鎖、數位偵訊器、數位偵訊主機、POE 聯網電子鎖、POE 聯網飯店鎖、TCP 聯網飯店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