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偉暄辦公傢俱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95年,以創造出『效率化‧人性化‧專業化』的辦公環境目標。更以『迅速‧精 準‧敏銳』的腳步,因應多變的時代潮流,提供顧客『多元化‧專業化』的服務亦讓辦公傢俱在整個公司office中與整個辦公空間互相搭配運用,讓辦公空間更具生命力,而不再只是冰冷的工具。
從專業技術到科技領域,除了提供一系列優質辦公傢俱外,更有專業人員提供您做規劃與服務。自個人工作室的處理、辦公環境、景觀規劃和尊重人性的合理性、以及OA設備的整合,為您規劃出生活化又不失實用性的辦公環境,為您的企業文化做完整的系統性服務。
迎合新一代智慧型辦公室規劃的需求,引領您的企業版圖,邁向新世紀。長年以來,也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使我們不斷的茁壯成長。
偉暄更秉持著『顧客即我』的服務態度;『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在公司團隊中,無論在銷售建議、設計規劃、維修服務….等。皆有專業化的人才,各司其職、分工合作,讓客戶得到完善的服務。

服務項目

OA屏風、會議桌、辦公桌椅、洽談沙發、OA傢俱週邊設備、各式檔案櫃及書櫃、各式主管辦公桌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