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石材有限公司

國賓石材-堅持最好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態度。自有設石材加工廠,專業經營各種石材的開發設計、石材上膠、石材維修、石材美容、石材精品、石材加工設計、花瓶枱灯設計、各式餐桌、餐椅、沙發、床墊床頭櫃組、衣櫃廚櫃、各式家具批發零售訂做、廚浴枱面地板地坪規劃、配合工地石材施工、免費丈量規劃….

  大理石的天然紋路不規則且皆不相同,不需特別的加工,只需經工廠波麗保護層處理,就可呈現天然自然的紋路光澤。不僅容易擦拭清潔,亦可延長石材的使用年限,造型也不需刻意變化,就能予人美麗的體驗。也不像人工石材的紋路,讓您的家具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自然風貌。您可另行挑選喜歡的石材色系,訂作屬於您自家風格的傢具。

  石材被廣泛用藝術雕刻.藝品加工.家具加工.建築廚浴用材.地磁地磚…等,使用範圍廣泛受設計家們的喜愛,石材家具也受家居的歡迎,所以也歡迎建築營造.設計師.住家.同業.家具業等接洽合作

服務項目

花崗石、大理石、米黃化石、羅馬崗石、進口拋光石英磚、圓柱異形、景觀石、版岩、石材保養、造景石材、石雕、天然石片、卵石、路緣石、步道石、石材包鞋櫃、石材餐櫃台、石材床頭櫃組合、洗手台、電視牆、石材壁爐、石材花抬架、石材上膠、石材維修、石材美容、石材精品、石材加工設計、廚浴枱面地板地坪規劃、配合工地石材施工、藝品加工、家具加工、建築廚浴用材、地磁地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