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自動門興業社

「聯邦自動門」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時間,本公司人員於自動門設計、安裝、維修、保養皆具備多年實務經驗。
我們服務的客戶群包括銀行、醫院、診所、社區大樓、餐廳、無塵室….等。
對於每一項自動門工程,本公司成員一直秉持著『誠信』、『安全』、『專業』、『品質』及『溝通』的服務精神,在每次施工前與客戶充份溝通並依客戶需求完成自動門及其週邊配備之施工與維修。
如您對自動門相關資訊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諮詢,「聯邦」所有員工皆很樂意為您服務。
在此謝謝您蒞臨「聯邦自動門」 ,希望您繼續給與我們支持與指教。

服務內容:自動門,紅外線感應器,無線觸摸開關,玻璃自動門,磁力鎖,門禁刷卡機,遙控器,自動門維修保養。

服務項目

紅外線自動門、觸摸式自動門、半圓型自動門、不鏽鋼自動門、殘障廁所自動門、門禁刷卡機、無線觸摸、有限觸摸、手感開關、門禁電鎖、自動門機相關配件、自動門規劃、安裝、維修、保養、玻璃自動門、不鏽鋼自動門、鋁自動門、90度自動門、無塵室自動門、殘廁自動門、不銹鋼門面、觸摸式無線開關、免灌膠玻璃上下料、自動門、聯邦、台中觸摸式自動門、台中紅外線自動門、台中自動門規劃、台中自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