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貿鴻化研股份有限公司

貿鴻化研自85年始成立以來,便為日本SKK在台灣銷售總代理商。

SK化研建築用塗料綜合工廠生產400多種各式質感塗料,市場佔有率超過53%以上,在業界可說是NO.1喔!

在日本業務部門及技術部門全力支持及技術指導下,貿鴻化研無論是在新建築案或改修的領域上皆有眾多的實績並獲得良好的口碑,貿鴻化研秉持尊重日本SKK原廠R&D研發部門專業的精神,在施工規範上之要求一律參照原廠規範並一律使用原廠產品,在現場施工上注重事前協調及現場管理,並要求嚴謹施工以達到良好之品質。

服務項目

日本SK塗料系列、矽石漆塗料、多彩仿石漆塗料、隔熱漆塗料、抗菌防霉漆塗料、花崗石漆塗料、彈性漆塗料、磁磚改色漆塗料、水性漆塗料、環保漆塗料、低污染耐候型漆塗料、無機陶磁漆塗料、噴磁漆、彈性噴磁漆、常溫型金屬光澤漆塗料、陶磁地坪漆塗料、仿砂岩漆塗料、仿石材漆塗料、仿石子漆塗料、瓷磚免敲除工法、外牆拉皮工法、清水模漆塗料、氟素漆塗料、外牆防水塗料、歐式地中、villa造型漆塗料、日式造型漆塗料、帷幕牆改修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