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創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全球客戶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創新型高端光電玻璃產品,是美國光電領域知名企業Polytronix, Inc.在台設立的分公司,下轄大陸分公司保創光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兩個創新企業的聯手在建築裝潢材料領域帶給全球客戶嶄新的選擇。寶創科技傑出的研發和設計團隊善於將獨特的技術,創新的材料與天才的創意相結合,在產品應用端滿足客戶更多的個性化需求。
寶創科技未來將持續維持高品質、高科技的優勢,持續開發創新獨特的建築素材,相信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展新的的建築視野。

服務項目

調光玻璃、電控調光玻璃、瞬間調光玻璃、導電光控玻璃、液晶玻璃、電控液晶玻璃、光控液晶玻璃、電控玻璃、通電玻璃、光變玻璃、光電玻璃、LED玻璃、LED光源玻璃、變色玻璃、霞光玻璃、夜光玻璃、全息玻璃、雷射玻璃、鐳射玻璃、魔法玻璃、smart玻璃、Power Glass、智能玻璃、投影、觸控、Polydigit™ Glass動態顯示玻璃、Polydisplay™ Glass彩色動態顯示玻璃、字幕機、廣告、帷幕牆、建材、加熱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