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扶手

木質扶手,高彬扶手企業社

木質扶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木質扶手
下一筆 : 木質扶手

高彬扶手企業社

高彬扶手在高屏台南地區已經營30餘年~ 本公司成立1989年.主要從事樓梯扶手.鍛造扶手.”現代式”三度和四度空間扶手.現代式玻璃扶手及木質扶手.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客製化的服務。
公司設有倉庫.工廠.自產自銷.專業的施工與安裝-多元化的選擇!
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是我們高彬對客戶的承諾。
“高品質的服務,賓至如歸”的享受是用戶的最佳選擇!選擇高彬讓您用的安心~買得放心!

服務項目

各式櫸木扶手、花梨木、柚木、歐式扶手、地板、腳踏板、南洋櫸木、木質地板樓梯、樓梯踏板、迴旋梯、南方松景觀設計、木造圓梯、櫸木扶手、特殊彎頭、迴旋木梯、實木踏板、實木桌、高雄樓梯扶手、屏東樓梯扶手、台南樓梯扶手、高雄木質樓梯扶手、高雄鍛造樓梯扶手、白鐵製樓梯扶手、木構樓梯踏板地板、鋼構樓梯、現代式樓梯扶手、玻璃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