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宏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5月,公司初成立即專注於監控設備全系列產品販售工作,產品線包含監控錄影主機及攝影機並於95年正式取得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號:8072)之台灣區總代理,各項監控設備堅持台灣製造、國人自行研發是宏視科技對自我最基本的要求。近年來台灣研發生產電子產品技術已領先全球各國,也通過最嚴格的產品品質要求,不只銷售國內更銷售至全球各個角落。宏視科技致力於提昇市場監控設備使用水準,透過與母公司陞泰科技(AVTECH 上市:8072)不斷研究新的實用功能及創新技術讓監控設備具備更多元的安全防護、畫面更細緻、操作介面更人性化,以求每位購買的客戶都可以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宏視科技全系列產品皆附有"100%全程台灣製造"標章
未來走向-
以專業、品質、服務三者並重的精神,宏視科技不只銷售好的設備,也提供您最專業的產品諮詢與即時有效的服務內容。計劃推出- 監控系統不外乎監看、錄影、回放三大重要功能。在全球網路化的趨勢下台灣的網路環境也取得全球排行第八的尊榮3G與3.5G的全區覆蓋率也是舉世之諄,有鑒於環境硬體的不斷提昇,宏視也即將推出結合錄影存證、防盜保全、即時傳呼的高階機種讓您在自有防盜保全狀態下,若現場發生警報狀況,只要十秒鐘您就可以立刻知道是誰入侵了您的防線,確確實實將保全防護做到了即刻的理想境界。

服務項目

攝影機、監視器、針孔攝影機、監控系統、遠端監控、數位錄影主機、Camera、DVR、IR、H、264、AV TECH、陞泰、A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