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久保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久保田建設成立於西元1993年,秉持專業.誠摯.信賴的精神作為家的忠僕。
中國人常說:「有土私有財,安居方能樂業。」
『家』是人們心中永遠的歸屬,更是人們最深切的倚望。

【久保田建設】深切體會『家』是人們心中熱切追求的歸屬,故以踏實、熱忱的心延續二十幾年來的專業, 協助每個有心成家的人一償成家的心願,讓您頭上有天,腳下也有一片地能立足生根,為您構築理想可靠的歸屬,正是久保田堅守不渝的責任。

公司的專業結合大師級的建築團隊打造高品質的建築名品,並以獨特的土地開發能力,為每一個客戶創造精質且實惠的高尚住宅。
無論是在公寓、大廈或者是別墅,每一批建案都是由專業團隊精心磨合而成,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企劃行銷、營建工程、庭園造景、社區整體規劃直到交屋乃至於售後服務,久保田竭盡心力、用心製作,以呈現最好的住宅為己任,提供客戶滿意服務的保證。

久保田將繼續以專業品質.誠摯服務.信賴誠實的原則提供高優質的建築名品,營造長遠建築基業。

服務項目

建案:保田喜美、保田里賀、喜美綠舍、保田里美、保田綠舍、保田一品、保田和風、園林尊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