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豪豐塗料企業有限公司

    豪豐塗料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前身為永豐油漆企業行,自民國62年創立至今,為IS09001國際品管認證合格廠商,專業生產工業、機械、玻璃、鋁材、塑膠、鋼構、鑄造、鍛造客製化商品等特殊領域用噴漆及PU塗料,本著「品質、服務、技術、創新」的企業理念竭誠為您服務。
    豪豐塗料備有專業的研發人員,可以客製化研發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專用途料;我們更聘有二十年多汽車、機械專用塗裝經驗的資深塗裝技師,隨時為客戶解決在塗裝施工時,所遭遇到的所有難題;我們更有三十多年機械專用塗料的生產經驗與口碑,可以為所有精密機械公司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正確的塗料,塗裝建議與問題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給客戶的,不只是有形的塗料產品,更是背後無形的技術支援與協助,而我們認為,這才是客戶最需要的,塗料塗裝領域全面性的服務。在金融風暴後的機械業,普遍存在協力廠商供料、加工趕不及出貨時程,而導致空有滿滿訂單,交貨及營收卻無法同步成長的困境。而豪豐從景氣谷底時,就不斷吸納更多優秀的人才,持續增加人員、設備,並開發不同領域的產品,我們不只擴充產能,更為了提供客戶最及時的服務效率,讓所有豪豐的客戶,在塗裝這個環節,都能有最高的效率與產能。也因此,我們客戶每個月都不斷在成長,至今共有四百多家,遍及各領域,如:東元電機、友嘉集團、永進機械、台灣鍛造、億泰玻璃、赫可機械、高聖機械、和和機械、大丸精機、大光機械、榮光機械‧‧‧等等。
    相信選擇豪豐,我們一定會誠為您在產品塗裝上,最值得信賴的好伙伴!

  • 營業項目

    工作母機、機械專業塗料、馬達專業塗料、玻璃彩繪專業塗料、耐腐蝕防鏽專業塗料、金屬材料專業塗料、玻璃材料專業塗料、建築材料專業塗料、合金材料專業塗料、鍛造材料專業塗料、鋼構材料專業塗料、工業材料專業塗料、鋁製材料專業塗料、壓克力材料專業塗料、高溫材料專業塗料、各式材料專業底漆、鍋爐材料專業塗料、各式材料專業中度底漆、鑄造材料專業塗料、各式材料專業金油、各式材料專業消光金油、塑膠材料專業塗料、專業客製化專屬塗料、塗料、玻璃專用塗料、裝潢用噴漆、氟碳塗料、機械專用塗料、工業用塗料、鋼構專用塗料、馬達專用塗料、鍛造專用塗料、防腐蝕專用塗料、鋁材專用塗料、金銀色耐熱漆、汽車修補漆、二液型PU塗料、壓克力PU塗料、噴漆、底漆、補土、香蕉水、噴槍、室內裝璜用噴漆、PU塗料、塑膠用塗料、金銀色耐熱漆、彈性塗料、環氧樹脂地床漆、各式塗裝施工、豪豐,台中玻璃專用塗料,台中裝潢噴漆,壓克力PU塗料

  • 相關資料

    ◆ 電話:04-2535-6789
    ◆ 傳真:04-2531-9977
    ◆ 信箱 : lunly@pchome.com.tw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37號

  • 聯絡資訊

    • 公司電話 :04-25356789
    • 公司傳真 :04-25319977
    • 公司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37號
    • 公司網址 :http://www.howoh.com.tw
    • 統一編號 :52716982
    • 經營型態 :經銷買賣、 生產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