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嶺川地板有限公司

01.信譽保證
堅持理想的服務客戶,為每個客戶創造溫馨感受的美麗家園。
02.產品保證
從產地、到國外加工製造商的慎重選擇,以及到貨驗收時對品質的堅持,讓產品都始終保持高水準。
03.技術保證
專業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施工經驗,公司自行培訓出穩定的木工師傅群,競競業業的服務每一位客戶。
04.服務保證本公司對每個客戶所做的產品,均提供立單一年保固,同時深信唯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才能讓客戶滿意。
05.價格保證以做口碑起家的嶺川,只提供優良的品質實在的價格,這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服務項目

抗潮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樓梯踏板、樓梯扶手、超耐磨地板、各式地板施工、零售、批發、設計、 無縫地板、綠建材、海島型防潮專用地板、自然無毒塗裝、複合式海島型木地板、地板DIY、厚皮地板、南方松、實木集成、海島型集成、薄皮海島型地板、戶外材、無毒地板、厚皮地板、薄皮地板、水琉璃塗裝、DIY地板、無毒地板、海島地板、台灣製造、地板保固、高雄、地板展示、地板專業、水琉璃、木質原素、木質元素、塑膠地板、美耐板地板、柚木地板、集成地板、竹炭夾板、椰殼活性炭防潮布、防潮布、架高地板、平貼地板、地板施工、海島型、台灣地板、品質地板、木扶手、拼花地板、高雄地板、富美家地板、美耐板、竹炭、夾板、高雄、植物漆、地板、活性炭、防潮布、南方松、日本檜木、綠建材、環保漆面、檜木、拼花地板、海島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