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振洲國際有限公司

振洲是木皮板的製造商,成立於 西元1973年,其銷售對象為建材行、設計公司。進口最高品質的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消費者各式產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除不斷追求產品多樣化、創新外,種類多,在市場銷售上獲得各界好評。秉持『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理念,於104年擴大營運目標,買地新建廠房及增加機器設備,更期盼新成員的加入,共同達成公司營業目標績效!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堅持所以完美,卓越造就未來。

進口歐洲、天然、人造 夾板系列,另可加工 底漆,保護膜製作。
其用途 : 廚櫃、牆面、天花板、地板、各式家俱。適用場所 : 宴會廳、住宅、飯店、商空、廠辦等裝潢。

服務項目

木皮板、塗裝板、鋼刷板、集成板、烤漆板、實木拼、進口歐洲夾板、天然夾板、人造夾板、夾板底漆加工、保護膜製作、進口歐洲天然人造薄片、南方松、自黏二度底漆、面漆、塗裝板、自黏不織布、專業客製化、裝潢建材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