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駿南有限公司

駿南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多種金屬產品和建築材料的專業公司。我們擅長製造高速公路W型護欄鋼板、H型鋼、鏈式鐵絲網、洩水孔、金屬欄杆、基座、鍍鋅鋼管、有縫鋼管材料等多種金屬產品,並提供道路金屬護欄、組合房屋、路側護欄、防眩板、中央隔欄、鍍鋅鋼管、鐵絲網柵欄、金屬製品加工、橋樑欄杆、圍籬代料施工等服務。

我們的服務地區遍及全省,無論您位於哪個地方,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金屬產品和建築材料,以及相關的施工和加工服務。駿南有限公司以專業、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價值,致力於為各種建築項目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

服務項目

高速公路W型護欄鋼板、H型鋼、鏈式鐵絲網、洩水孔、金屬欄杆、基座、鍍鋅鋼管、有縫鋼管材料、道路金屬護欄、組合房屋、路側護欄、防眩板、中央隔欄、鍍鋅鋼管、鐵絲網柵欄、金屬製品加工、橋樑欄杆、圍籬代料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