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連積企業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奧地利SCHIRTEC避雷相關設備,日本SEKISUI(積水) GRP組合式水箱及現在政府提倡水資源
概念的CROSS WAVE雨水儲存槽,在這些領域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連積企業有限公司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頂級的產品,是讓客戶滿意的不二法則。
本公司將力求圓滿達成客戶所有的獨特需求。因此,請勿因為您的特殊需求而有所遲疑,我們將會把您的要求視為必須克服的挑戰。
“專業、技術、品質、服務”為連積營業宗旨,本公司藉由最新的科技研發成果及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熱忱,建立起客戶對我們的十足信心,而我們也隨時樂意為客戶解答任何疑問。

服務項目

雨水積磚、箱體式突波保護器、組合式水箱、SMC組合式水箱、組合水塔、提前放電式避雷針、避雷設備、避雷針、旅電式避電針、突波保護器、避電器、接地改良劑、導電水泥、降阻劑、等電位連接器、雷擊計數器、避電針故障檢測器、UT、整體衛浴、整體單元廁所、衛浴設備、電解式銅棒、SCHIRTEC放電式避雷針、SEKISUI組合式水箱、KARAT UT設備、日本積水SEKISUI GRP組合式水箱、De-luxso負壓式馬桶系統、美國KARAT(凱樂)整體盥洗設備、奧地利Schirtec放電式避雷針面盆、小便斗、拖布盆、蹲便、奧地利De-lux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