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仕實業有限公司 - 鋁合金組合式方塊金屬天花板,鋁企口長條式天花板等產品16筆

長仕實業有限公司

長仕是一家製造公司,專業生產標準金屬天花板,地磚,沖孔石膏板和鋼帶。此外,我們有長期的經驗,生產特殊金屬天花板上的基礎上。
我們的金屬天花符合國際英國標準(BS)的,吸聲用穿孔金屬磚及板,防火等級標準的一致性和對人體健康無有害纖維高。我們的歐洲風格的金屬天花,鋁和鋼材料的厚度,以適應天花板設計。我們生產普通紙,穿孔內,穿孔和無聲搖粒絨,各種規格的裝飾板。我們也歡迎查詢定制天花板。

服務項目

鋁合金組合式方塊金屬天花板、鋁企口長條式天花板、輕鋼架(一般T-bar、窄T、T35、T40、防震骨架、UT、收邊)、防風型蝴蝶骨架、防震骨架、長條鋁板及其零配件、ㄇT骨架、金屬天花板(暗架、半明架、明架、長條鋁條、特殊造型)、特殊造型(金字塔、暗架式F型鋁板、格柵、障板、垂板)、沖孔石膏板(隔間系統、天花板系統)、ㄇㄒ骨架、強震ㄇㄒ、一般ㄇㄒ、微沖孔吸音鋁板、吸音沖孔石膏板、鋁合金方塊天花板、鋁合長條天花板、鐵天花板輕鋼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