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登記字號:40E2002023,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等產品

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全聯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PGA全聯建築技術機構為一全方位的工程顧問公司,部門分別為建築防災事業群、機電工程事業群、土木結構事業群、水利環工事業群、建築設計事業群、室內設計事業群、專案及創意設計、科技廠房事業群、設備產銷事業群、主要從事土木結構/水利環工/消防/空調/機電/產品/廠區維護/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展示設計等跨領域的專案執行,在國內民間與政府機關的履約成果中展現卓越的技術服務績效。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原則』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全聯建築技術機構的工作行列。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2023、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消防設備檢修申報、消防設備保養維護、消防工程設計、消防工程監造、消防工程送審、消防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