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適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威爾適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專精於預售屋、住宅、別墅、商業空間、辦公室之室內設計及裝潢施工。
我們由專業的設計團隊組成:從一開始的洽談,了解客戶的需求,生活習慣,將來生活動線,機能,為您量身規劃、設計最符合個人需求的完美空間。
住宅空間的設計,因居住空間的不同,而有套房、公寓、大廈、別墅..等不同的形式類別,同時亦必須針對居住單位內的家庭人口、起居習慣、特殊偏好及業主獨特的生活品味需求而設計,其工程預算及家具之選配狀況..等等也會做最佳而全方位的考量,例如木工工程,有時因預算及活動性之考量,我們也提供當前流行的組合櫃形式來做空間的搭配,使其能兼顧預算及機能,才能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能充分享受家居生活的樂趣。
我們的網站初步已建構完成,今後我們客戶將可在網站上清楚地瞭解我們的作品、服務,還有風格,知識經濟已經來臨,期望在此時,我們和我們住的環境,也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3860、主管桌、辦公椅、組合環式會議桌、隔間櫃、定製木桌木櫃、沙發組、理想櫃、鐵櫃、書櫃、檔案櫃、效率櫃、金庫、無塵式隔間、實驗室家具、防火建材等建議與施工、特價高級主管桌、6公分厚系統屏風、室內設計、工程承包、辦公家具批發、高隔間、系統組合櫃、屏風、方塊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