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苗珠企業有限公司

苗珠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工程施工及機具出租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工地現場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涵蓋基礎工程、管道工程、挖土機工程、擋土工程等多領域。

公司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能夠有效地應對各種工程挑戰。我們提供重型結構托架,確保工地結構安全可靠。同時,我們提供棄土証明服務,確保土地使用符合相關法規要求。

苗珠企業有限公司以客戶滿意為宗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工程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擁有先進的機具設備,還提供服務破碎機和震動機的租賃施工服務,以滿足客戶對於工程品質和效率的高要求。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具有卓越的技術水平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在苗珠企業有限公司,我們以專業、可靠、高效的工作態度贏得客戶的信任,不斷追求卓越,為各種工程項目提供優質的服務。

服務項目

地下室安全支撐、施工便橋、重構托架、挖土機出租、震動機出租、破碎機出租、鐵板出租、拆除工程、土地開發、河川整治、鋼軌樁、拆屋、水平支撐、配合工地現場、基礎工程、管道工程、挖土機工程、擋土工程、重型結構托架、棄土証明、服務破碎機、震動機出租施工、土木包工業、打樁試驗、挖土工程、施工便橋、重劃托架、拆除工程、土地開發、河川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