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

日本-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施工安裝

  • 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 (日本 鹿兒島,國分)
  • 上野原遺址是日本最古老的Jomon時期遺跡,也是最大的遺跡之一。 (Jomon是日本歷史的一個時期,可追溯至大約西元前14,000至300年間。) 本遺址是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所在地,在這座考古公園內,大約1,500 m2 的展覽館和其他建築物的內牆表面使用了高千穗白洲土5.0抹灰材料。
    上野園遺址擁有多個時期的工藝產品。 其包含大約9,500年前Jomon時代的人們所建造的穴居社區遺跡,以及一系列人工藝品,包括陶器器皿和泥塑等。 上野原Jomon遺跡紀念公園的建築群旨在保留並利用遺址的考古和文化遺產。 公園經過精心設計,旨在為遊客提供體驗的機會,幫助遊客瞭解古代的生活方式,學習並充分瞭解Jomon時期的世界。
    公園占地36公頃,提供眾多設施和考古展品供遊客參觀和體驗。 在公園的展覽館和考古中心等區域,大約有 1,500 m2的總牆體面積使用了白洲土5.0。 此材料尤其應用於展覽館的拱形區域,非常引人注目。 灰泥裝飾工作專為公園提供了獨具特色的飾面。
    牆表面的放大視圖
    需要執行幾個步驟才能完工。 首先,在開始灰泥裝飾工作之前,需要用窯燒制成千上萬的小黏土球。 然後在牆體上塗抹白洲土5.0抹灰材料。 精梳牆體,然後快速地準備好未塗層且用窯燒制的黏土球,將其扔在新鮮的灰泥上。 這個手工流程通過黏土球表現地質層次,因為一些黏土球將黏附於灰泥中,而一些黏土球則跌落並留下壓痕。
  • 內牆使用的產品:白洲土5.0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