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仕股份有限公司

集仕股份有限公司於 2001年10月 成立,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士林區,為一家年輕、活力、前瞻之景觀人行吊橋暨遊憩設施規劃、設計、製造及施工專業公司,結合國內呈現園藝、土木工程結構及工業設計相關實務經驗豐富之專業技術人才組成。 從工程規劃設計、材料技術、加工製造到整體施工與檢核,皆採用電腦輔助設計及整體施作管理方法一貫作業。本公司成立至今參與國內多項工程之規劃設計,及提供施工監造之技術服務,不論景觀人行吊橋、兒童遊樂設施、公園闢建、休憩活動設備及相關景觀設施…等,皆用最專業、認真的態度來完成每一件工程,以提供大眾一個舒適、安全、歡樂的休憩空間。

至今在台灣及大陸地區皆有生產製造及加工廠,台灣公司加工廠與倉庫設立於新北市林口區,在大陸地區與江蘇嘉景複合材料工廠合作,研發生產最新的生態環保塑木複合材料,已有各種規格的塑木及塑鋼複合板材,立柱材,射出件材料等。塑木材料(又稱塑纖木,人造木,WPC)具有防腐蝕及耐候性等物化性具佳之特性,自帶色彩不需油漆,使用壽命超過15年以上的優點。可以用來製作各種園藝建築景觀設施(如長凳,座椅,花箱,垃圾箱,涼亭,室外地板,露天平台,廊架,長廊,登山階梯,別墅牆板,休憩花架等)。是各類建築景觀及市政工程,休閒場所等規劃設計首選用材。為了順應世界變化的潮流,本公司持續人文景觀休憩環境為國際節能環保更積極的朝多元化發展,嘗試跨足研發不同領域材料產品之應用,為大眾追求最適切最舒暢的生活品質與家居生活。

服務項目

景觀人行吊橋、兒童遊樂設施、公園闢建、戶外體健設施、街道家具、方形垃圾桶、方形有蓋垃圾桶、貓狗排洩物集中區、休憩活動設備、相關景觀設施、東埔溫泉吊橋、休閒座椅、 塑木環保複合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