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煤炭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煤炭商業同業公會–現任理事長(西元2020~迄今 )何榮耀先生 創辦公司 岳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岳紘為台灣最專業的炭業公司,專業經營備長炭、傳統炭、相思炭、龍眼炭、煤炭、焦炭、竹炭及東南亞進口之紅樹林炭品質優良,也是唯一和「農委會林業試驗所」及「日本國炭業公司」合作外銷成績規模最大的炭業公司。原名為「信東木炭行」於西元1990年創立,經營之初以台灣本地產相思炭、龍眼炭為主,並於1992年由創辦人 – 何榮耀先生 成立『岳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繼續經營研究先進產品,如:進口木炭、台灣龍眼炭、備長炭、竹炭、環保炭、竹酢液、碳纖布、原子炭、顆粒炭、燒烤用品與各式爐具等各列產品。2007年榮獲農委會林業試驗所專案輔導合作,於三義鄉建造龍騰炭窯,並引進國際化技術與品管制度,創新生產服務流程,滿足顧客至上全方位需求,為台灣傳統產業帶來現代化貢獻心力!於2016年進一步成立『巨岳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技術讓炭更加全方位走入人們的生活並於台灣、印尼、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均設有炭窯與加工廠。多年來本公司致力於多種木炭的批發與製造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菁英獎及台中市市商會優良商家的肯定,所研發的商品更取得多國的產品專利權,品質專業絕對有保證。本公司除了致力於研發製造,將木炭等產品更多樣化、生活化之外,經由外貿協會協助,積極拓銷海外市場產品遍及日本、韓國、東南亞、中東、加拿大、美國、紐西蘭、澳洲、中國大陸等地。多年來我們不僅將台灣的炭業文化推向國際並帶領台灣炭產業走向巔峰;除了改變社會大眾對炭的知識使用與觀念外,且是台灣炭業界最先標示行政院生命協會溫馨警語的公司,讓傳統產業再次發光發熱,本公司多年來在台灣炭產業方面有著卓越與不可取代的貢獻,更是業界相繼學習及模仿的對象。

  • 營業項目

    專業經營各式炭產相關各式炭類產品,例如:傳統木炭、備長炭、相思炭、龍眼炭、煤炭、焦炭、竹炭及東南亞進口之紅樹林炭。從原料最初端直接控制製作流程與品質篩選,將最安全品質最好的各式炭品銷售給台灣消費者與現今劣質炭、低價格當道的不肖業者有著極大的差異!顧客涉及(工、商、市、農)從基本的飲食燒烤、自然健康、工業原料、風水五行、畜牧養殖、生活應用…等等都有所涵蓋;產品內容零售、批發、客製化皆能服務。

  • 產品品牌

    自有品牌:A.黑鑽牌、B.養身黑鑽 、C. Dr. Charcoal D.御廚材選

  • 聯絡資訊

您可能還想找全台廠商

您可能還想找台中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