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威聯合工程有限公司

凱威樓梯扶手工程公司創立於民國86年。
我們以專業的施工態度,規劃與安裝,價格合理,並且有完善的施工售後服務。
實木工程不同於裝潢工程,因為實木材料對現場環境的溫濕度變化,有著不同程度的活性反應。
所以對產地樹種的認識,加工製程的瞭解,適用材質的選擇,施工方式的差異都需要很專業的經驗。
每一個工程我們都秉持誠懇、專業、負責的心,尊重所有客戶,處理每個案子的時候,我們所抱持的態度是:
與您交朋友,我們面對客戶就如同朋友。只要客戶洽詢,我們很樂意親自到府估價 。

服務項目

鐵木、南方松環保防腐材、太平洋鐵木、花架、樓梯扶手、圍籬、鍛鐵扶手、隔屏、木棧道、觀景台、包樑柱、景觀造景、戶外地板、小木屋、涼亭、塑木、花旗松、杉木、露台、鍛造窗花、休憩亭、踏板、櫸木、花梨木、胡桃木、緬柚、木製樓梯、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無塵地板、新舊樓梯扶手修改、油漆、天花板、木工裝潢、環保塑木、南方松木作工程代工、木製樓梯、木製扶手、鍛造鐵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