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登記字號:40E2006577,複合商業空間等產品

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青玉案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累積十多年的設計施工經驗,不斷思考創造獨特的空間美學,為提升台灣的都會空間文化而努力。
青玉案室內設計工作團隊,堅持以包容且多元化的設計風格,為不同的案例及客戶,量身打造高質感的空間文化與實用價值。幾年來青玉案代表作品從複合商業空間、人文茶館、咖啡館、餐飲空間、別墅住宅、店面設計、公司空間規劃、大樓景觀規劃乃至專案展場設計,都獲得客戶的高度評價與讚許。
青玉案更以「異業結盟」的方式,結合其他專業的合作團隊(包括建築師、營造公司、施工單位及多位藝術家),在空間創意、施工品質管理和預算控制等方面,皆能達成業主的信賴與託付,同時開創許多設計師與業者的合作佳話。 未來青玉案仍將秉持全方位的設計服務理念,除了協助客戶量身打造設計空間外,也會扮演客戶長期諮詢協商的合作夥伴,讓台灣的空間文化躍升國際舞台。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6577、複合商業空間、人文茶館、咖啡館、餐飲空間、別墅住宅、店面設計、公司空間規劃、大樓景觀規劃乃至專案展場設計、室內裝修、室內空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