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洋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專業遊樂設施、公園景觀設備之設計規劃廠商,每年從世界各地搜集最新、最好,最適合的產品,並不斷創新、改良各種公園遊樂設備,景觀建材等,自1992年公司成立至今已二十六年有餘,深獲各界好評,設計規劃案更是遍及全省。
公司政策一向以“品質高水準、服務高標準”為宗旨,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產品的改進與創新,擁有多項獨特造型,受到各界客戶的喜愛。並且一貫堅持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精心生產、用心安裝,全新研發用戶喜愛的產品,尤其在施工品質上更是嚴格要求,務必做到安全第一,使用者放心。近年來為達多元性目標,公司竭力於發展共融性遊具,為符合各界需求而努力。
鑒於現今社會已逐漸呈現老人化的現象,老年人口逐年漸增,但相對提供老年人活動之設施並未相對提升,有鑒於此公司在作景觀設計規劃時特別針對成、老年人體能設施作一整體性的設計,目的在於讓老年人口有一休閒活動之場所 !今年度公司仍舊是一本初衷,秉持一貫的專業品質,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以符合各界需求!
歡迎建築師、景觀公司等相關行業及同業洽詢,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團隊:
1.依照現場空間,由專人為您評估場地,規劃設計,提供全套企劃案,包含預算書、單價分析表及平、
立面圖,細部圖、3D彩現圖等,並負責施工。
2.完善的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
3.提供多元化產品供客戶選擇
4.提供保固書及產品責任險
歡迎建築師、景觀設計公司、工程顧問公司、各級學校、幼稚園、公家單位相關體系共同合作,創造美麗新世界!!

服務項目

共融性遊樂設施、體適能設施、戶外休閒設施、景觀綠化工程、營建、土木、工程材料買賣、景觀規劃、設計、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