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走過了將近三十個年頭的凱景,始終帶著一份關懷社會的心,苦幹實幹,穩紮穩打地努力著。這三十年間,我們累積豐富的鋼鐵表面處理板經驗,為能提供客戶更專業精準加工技術與產品服務,斥資購置各式高精密之自動化電腦控制機械設備,以確保品質之優越性及精密性。我們更將觸角廣泛的延伸,由國內的生根發芽到海外的枝繁葉茂,俾使凱景的產品與服務,能夠以台灣立足,發揚於國際,更拓展至世界各角落。
董事長深感室內外建築、裝潢隔間及家庭用品對彩粧鋼板之外觀、品質、環保等要求日增,乃於民國76年時創辦關係企業「凱冠鋼鐵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生產兼具防火、耐侯、美觀、耐用及環保的彩粧鋼板。結合最現代化連續式鋼捲烤漆設備及專業技術,製造出應用範圍廣泛之彩粧鋼捲系列產品,以應多樣化用途及環境之所需。本公司於民國87年購併凱冠公司,將技術、經驗、管理及產品整合,達到相輔相成的效用,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高品質產品及更便捷的服務。

服務項目

彩色烤漆鍍鋅、鍍鋁鋅、鍍鋅鋁鎂、冷軋、不銹鋼、鋁鋼捲、熱浸鍍鋅鋼捲、冷熱軋鋼捲、不銹鋼材料、天花板、隔間材料、各種捲門材料色帶、零件、輕量型鋼材料、鋼捲帶分條、剪板及代客加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