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環球水泥公司成立於民國48年9月,1959年由SL吳先生和YL侯先生的共同努力,並委託TS吳先生為公司總裁。自成立以來,該公司已堅持以審慎,誠實和節制三個基本原則。走過了50年勤奮和 一絲不苟的管理,該公司享有作為最知名的品牌,在水泥和建材行業之一 台灣。
為根據侯先生的新的領導下,公司力求成為領先的建材解決方案供應商 台灣。在堅持基本原則,該公司還試圖生產一種既環保的創新產品,也有助於我們的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服務項目

環球石膏板、輕隔間吊掛配件、輕隔間補強配件、補土、玻璃棉、水泥、預拌混凝土、環球防潮石膏板、環球隔間石膏板、環球壓花天花板、環球貼皮天花板、UCC石膏板、環球牌玻璃棉、環球強化石膏板、環球管道石膏板、環球鋁箔管道石膏板、環球牌水泥、環球預拌混凝土、環球分間牆系統、環球隔間牆系統、環球重懸掛石膏板、弧型石膏板牆面、雙面雙層環球石膏板牆、雙面單層環球石膏板牆、雙排骨架環球石膏板牆、UCC重懸掛石膏板牆、木架構弧型石膏板牆面、環球水泥、卜特蘭水泥、抗水纖維石膏板、外牆襯板、壓花系列天花板、貼皮系列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明架天花板、輕鋼架、岩棉、彈性膠泥、接縫膠泥、玻纖帶、紙袋、擊釘、螺釘、環球輕鋼架天花板、普通石膏板、強化石膏板、防潮石膏板、強化石膏板(防潮+鋁箔)、錨釘、IT行錨栓、塑膠壁栓、塑膠壁栓吊掛、隔間內部補強鐵片、隔間外部補強鐵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