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銘有限公司

1979年,是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正式啟用的年份,在這特別的一年,富銘地板誕生了!
從台北的一個小店面,逐漸成長成現今的規模,分公司遍及台北、台中、高雄,企業總部也將於2018年竣工啟用,位於五股的大型的物流總倉更是將於今年(2017年)搬遷至規模更大占地更廣的大園新倉。
至今將近40年的時間專注的在地材界深耕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在創辦人林安修董事長的帶領下,富銘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創塑膠地板品牌,投資成立美塑膠工廠,積極代理國際知名地材品牌。
於西元1989年成立星誠公司,致力於地板工程設計規劃與責任施工,提供一條龍的地板工程服務。2004年更是歷史性的一年,成立吉田事業,專事外銷歐美市場,將事業體擴及國際領域,專為歐洲市場開發的Green-Flor品牌更是繳出優秀的銷售成績單,每年在歐洲銷售數十萬坪。
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在台灣富銘地板是規模最大、資源最多、品質最優良、評價最高的專業地材商,全台服務備貨量充足,交貨最迅速,我們是台灣地材界的領航者-富銘地板。

服務項目

進口LG橡膠地磚、PVC地磚、HK導電地磚、專用填縫劑施工、各類圖形拼花設計施工、Green-Flor、Tarkett、LG Hausys、ABC、ROMUS、WOLFF、Meijer、Lonseal、舒適毯Palace商用捲材地板、彩寶毯LG Bright商用捲材地板、舒耐毯EQ FLOOR安全彈性運動地板、編織毯、Safty樓梯壓條、SOFTRONG橡膠地板、Lonmat ME止滑功能性地板、Granit、Optima、Primo Premium、Standard Plus、New Square、Modern Vintage、Master Trend、Turbo-stripper、Vario-Stripper、Duro-Stripper、Enjoy the world 地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