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雅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秉持專業的空間規劃設計理念引導您進入居住的美學,堅持品質的責任施工態度創造您最舒適的居住環境。空間規劃設計是由人的基本需求機能出發,去討論在時間軸上之訴求,延伸與既成環境的相依關係而產生空間被構築成型的主題。因此使用者的對象確認將由使用者之生活習慣,對物的價值觀來延伸出活動的實質需要與空間型能的被需要空間之平衡關係。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2940、專案別墅、辦公室、住宅室內設計、預售屋變更設計、實品屋、樣品屋、建築外觀、商業空間、室內設計、空間規劃、裝潢、景觀設計、空間設計、餐廳設計、庭園景觀、舊屋翻修、家居佈置、裝潢工程、房屋新建、廠房新建、油漆工程、營造工程、鋼構工程、住家增建、住家改建、泥作工程、廠房鋼構工程、建築工程、增建工程、土木工程、門窗工程、系統傢俱、辦公傢俱、環保建材、綠生活、裝修、廚具、整體室內裝潢設計和室規劃、鋁窗、氣密窗、冷氣、油漆工程規劃、系統櫃、木地板、廚具衛浴規劃、中古屋翻修、中古屋改建、舊屋整修、套房改建、室內裝潢、室內隔間、鐵工、木工、房屋增建、房屋改建、民宿整修、防水工程、景觀工程、建物增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