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慶企業社

鴻慶企業社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在金屬鍛鐵門窗領域已有多年的經驗,我們傳承鍛造鐵的工藝,創新鍛造門窗,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能將鐵材鍛造成各種造型,充分展現古典藝術風情,倍增名門宅邸的尊榮。從一般的不銹鋼防盜門窗、金屬烤漆藝術門、鍛造扶手欄杆製品到現在最流行的格子隔音氣密鋁窗、鑄鋁鋼木防暴門、日式玻璃採光罩、造型雨遮等... 均深受客戶的喜愛與信任。
在技術本位上,一直不斷自我突破,近年來結合代理各項精品門窗,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1.安固麗隔音防盜門窗 2.耐盾全能捲門窗
台灣市場目前的趨勢正朝向更高水準產品和多元化的居住環境發展。
有鑑於此,鴻慶成立了展示中心,以便推廣整體的門窗規劃,更讓消費者能於現場解說中,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

服務項目

鍛鐵藝術門窗、各類金屬門窗、代理安固麗隔音門窗、耐盾捲窗、金屬防盜門窗、鍛造門窗、鍛造扶手、鍛鐵花台欄杆、電動大門、地鉸鏈大門、軌道大門、摺疊門、安全捲門、安固麗格子窗、氣密窗、隔音窗、隔音門、鋼木門、鍛造採光罩、金屬雨棚、各類金屬客廳門、景觀大門、琺瑯門、樓梯扶手、陽台欄杆、玻璃採光罩、鍛造精品、安固麗隔音窗、欄杆扶手、百葉門窗、格子窗、耐盾捲門窗、景觀窗、防盜門窗、防颱捲窗、安固麗窗、隔音門窗、日式採光罩、玻璃屋、遮雨棚、庭院大門、社區大門、日式烤漆門、伸縮門、防火門、通風門、防暴門、自動門、折疊門、玄關門、門中門、藝術門、電動捲門、玻璃櫥窗、隔屏、金屬建材、門鎖五金、鍛造扶手欄杆、各類金屬門窗、採光遮雨棚、代理耐盾捲窗、代理安固麗隔音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