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魄力耕耘、心血灌溉』是我們的企業精神
三甲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董事長吳明森原為專營房屋廣告代銷業-三睦建設及三睦廣告三大股東之一,幾十年來累積無數的經驗,也看了許多成功失敗的案例,了解購屋者的心聲及需求,為了心中的理想自創公司由代銷業轉型為投資興建開發業。興建的個案多次榮獲台灣各項建築金獎,且公司制度通過ISO認證,至今已近二十八年。
投資興建個案有:景美-麥田山莊、汐止-三甲好禮、板橋-三甲好禮、板橋埔墘-三甲好禮、板橋-台灣世家、土城-富麗世界…等! 融合建築藝術、庭院造景綠化讓房子世代相傳是永續經營根本!
並於2000年在上海成立上海三睦房地產諮詢公司,主要投資上海房地產業務,董事長吳明森專注於建築業前後近45年時間,是為台灣歷史悠久的老牌建設公司。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我們積極投入公益的原動力,董事長吳明森長年對社會關懷及回饋,現為台北市義勇警察大隊督導,對維護台灣治安付出的警察同仁也予以默默支持。

服務項目

1.商業、住宅之規劃投資興建及銷售 2.店面及住宅房屋投資買賣 3.投資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