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隆磐營建機構10/24獲頒第25屆【國家建築金質獎】,這是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建築獎項,也是建築人引以為傲的最高榮耀,由營建產官學界菁英評審們的肯定,是國家級的品質保證。
隆磐營建專注於「協助地主」自地自建、危老、都更整合、代理實施、委託建築。所有委託的危老、都更案,不藉機插花買地、不合建,隆磐不參與分配,重建後100%權益、利潤全屬於原地主。地主全程可參與建築規劃,建材選購自主權,自己決定理想家園。
隆磐最大的特色,所有的委託案均結合銀行、信託、建經等多方位第三公正單位,組成體制完善從評估、整合、規劃、到交屋,合力執行一條龍全程服務。先施工、第三公正單位工程查核驗收後再請款,與所有業主建立互信基礎,全案成本和進度公開透明,排除爛尾樓風險!
傳統的投資型建設營造企業以購地、合建為主,但隆磐著重在希望地主以傳承為主,落實土地正義是隆磐營建的宗旨!
特別於危老重建部分為主幹,在台灣的建設業中有深厚的根基,以專業、值得信賴及豐富經驗的印象深植人心。
隆磐建設結合危老辦理、建築設計、工程營造至銷售規劃一應俱全,給業主最為安心、完整的服務。

服務項目

自地自建、危老都更、建築設計、工程營造、銷售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