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翔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翔暉園林實業有限公司集團旗下綠森園林五金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Nison高檔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等產品的外商獨資企業。從事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開發研制和生產等項目近20年,全面實行ISO國際認證管理體系,並通過ISO9001:2008標準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歐洲BSCI企業認證。
本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技術管理體系,近年來聘用北歐知名設計總監和技術總監專業人才,秉承北歐簡約主義風格為主的設計理念。打造出堅固耐用、款式新穎、安裝快捷、引領潮流的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系列等精品,產品深受廣大用戶的支持和青睞。
公司秉承「效率至上,品質第一」的企業思想,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全面提高員工素質,嚴格把關生產質量,精益求精,顧客至上, 不斷完善著我們的質量為目標。公司產品遠銷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更與北歐瑞典、丹麥、英國等業界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創未來!

服務項目

Nison高檔陽光房、園林溫室、PC陽光板溫室、聚碳酸脂板溫室花房、鋁門窗、開發研制、生產、瑞豐人字玻璃屋、瑞朗四方玻璃屋、鋁板組合屋、鋁合金門、鋁合金窗、蝴蝶蘭盆栽、金錢樹盆栽、開運竹盆栽、發財樹盆栽、花店、福木花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