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提出「582設計概念」,包含最初始五成乾淨的空間輪廓,再藉由傢俱、織品軟件、藝術品佈置到八分滿,最後二分空白留給居住者,慢慢裝入日後真實生活的點點滴滴。

設計的最大價值,
不在於讓我們擁有一間氣派華麗的房子,
而是透過它,
讓我們擁有一個能夠長久承載好生活的家。-Cynthia張馨

「屋內的生活,是椅子上堆著今天穿過的衣服,是床上沒摺好的棉被,是淋浴間玻璃門上的水漬,家裏有家裏的氣味,沒有刻意形塑的造型,但卻有因為生活需要而產生的空間,因為習慣而產生的某些樣子或角落。我很訝異現在的自己是這樣想的,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比較像藝術家,不像設計師,藝術家比較不會賺錢,因為太自我。」

我們總琢磨著一件「最簡單的大事」,就是生活其中的人,想要什麼樣的日常氛圍?通過人與人的互動,真實進入「他們生活的情境」,像是從小對家的想像、長年養成的生活習慣、親人之間的情感回憶…等等,這才是家中最寫實、最有溫度的元素。當空間裡所有大小環節,緊扣著主人翁的生活發展,這才能讓林林總總的居家擺設,變成一種「無感設計」。不隨波逐流、不刻意為之,所有一切都理所當然存在著,不只看起來漂亮精緻,每當使用起來,還意外令人覺得好契合好順心。

深信有溫度的家,會讓生活越來越美好,因此我們用心體會業主家人之間的默契及親密,把生命旅程上的點點滴滴,化成情感豐沛的設計元素,用這一連串情感、溫度與生活,堆疊出每一戶人家,他們對於家的夢想。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5821、專業設計、施工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