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昶逸機械有限公司

本公司最早於民國70年成立永逸實業社,專注於小型土木工程建設機具的買賣及維修。民國81年隨著業務的拓展,公司改組並更名為昶逸機械有限公司,並成立新的部門來經營發電機、電焊機及沉水泵浦的買賣、租賃、維修。於民國91年引進空壓機加入租賃項目,並派人員接受專業訓練,成為有能力維修空壓機的專業公司。於民國97年引進超高壓水刀加入租賃項目,目前可提供壓力達18,000psi之機種,同時將於近期內引進更高階的40,000psi機種。於民國101年引進美國大型馬路切割機加入租賃項目,並成為其在台灣的代理商。昶逸機械經營至今,積極面對各種的挑戰,本著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及堅定的誠信,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工作效率,期望與客戶共同成長進步。

服務項目

防音型柴油發電機、汽柴油引擎電焊機、高低壓空壓機、電動空壓機、高壓清洗機或1250BAR水刀、各式抽水機、大水量沈水馬達、高塔式探照燈、過篩器、拌合機、0"~80"深度切割機、各式土木工程施工機具、機電設備、出租、買賣、維修、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