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仁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室內設計充滿了各種變化,從-現代簡約-人文風-科技時尚-低調奢華-新古典-工業風-美式風-鄉村風-北歐風-東方中國風-日式禪風-混搭風-Loft風-休閒風,每一種風格都自有特色也各有擁護者,但不管偏愛哪種風格,若能找出適合自己風格的精神,便能構築出屬於自己的居家幸福空間了。


  擬真的3D設計圖室內設計,提供-裝修審查-辦理裝修許可-施工許可證-變更使用執照-預售屋客變-住宅裝潢-舊屋改建-店面裝修-商業空間設計-別墅規畫-夾層-樓中樓-裝潢設計。

 

  自有專業施工團隊-木作裝潢(木工裝修)-泥作裝修-油漆噴漆-工程自營不外包,透明的裝潢費用精準控制預算,公開及統一的公程價格,木作價格(木工報價)、拆除價格、油漆價格(噴漆報價)、鋁窗價格、泥作價格、不鏽鋼、玻璃、防盜系統、保全系統、弱電系統、智能控制..等等。



  一致的室內設計價錢,無差別的收費方式,經由工程自營的方式把每一筆預算落實在優質的施工規範工程上,同時也透過多年的施工經驗,相關專業單位取得的證照,與合法的登記執業下,能在保持美學、兼收納實用、與經久耐用的原則下,實現優質的施工品質與精準掌握施工工期,完成每一件案子,歡迎已有想法或圖面委託任何大小工程施工。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6837、3D設計圖室內設計、裝修審查、辦理裝修許可、施工許可證、變更使用執照、預售屋客變、住宅裝潢、舊屋改建、店面裝修、商業空間設計、別墅規畫、夾層、樓中樓、裝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