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益創意有限公司

    群--我們一群熱愛居家設計而聚集在一起的專業團隊。統整所有的裝修工程服務,一條龍流程服務讓您省時又省力!每一位裝修師傅有多年的服務經驗,不論是在工藝技術絕對是一等一首選。

    益--在裝潢前,都會花長時間充分溝通,幫您解決想要樣式和材質,細細溝通讓每個居家都是精心打造的藝術品!群議裝修採用高品質材質設計,融入了時尚流行設計概念,從色彩與空間交錯運用替您打造完美的居住空間。

    我們以更環保更舒適設計理念,提供各式客廳餐廳臥室廚房系統收納,經過巧手設計小坪數也能有大空間,大坪數能更有視覺享受,讓您更享受在家裡面的感覺!

  • 營業項目

    裝修設計、裝修工程、居家室內空間規劃設計及施工、商業辦公空間規劃設計及施工、店面、商店空間規劃設計及施工、展演空間設計及施工、老宅整修更新,環境規劃設計、建築環境規劃、分析及研究、客製化廚房燈具、五金衛浴用品

  • 聯絡資訊

您可能還想找全台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