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柏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守柏室內設計』位於台南市南區,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設計理念,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真善美」之理想空間。從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針對客戶的委任案件,對本公司來說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戰,從溝通、設計圖繪畫、建材的選用,都必須精細且周全,作為善於與業主構通的設計師,能夠傳遞給業主更細緻的訊息,就會為案件帶來更棒的設計全貌。

『守柏室內設計』無論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以致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 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守柏室內設計』是實現客戶夢想、提昇生活品質的推手。
『守柏室內設計』以經緻、細膩的建材及施工品質, 展現設計的品味。

我們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 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 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我們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您解決所有居家小問題。

我們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

我們服務親切,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讓客戶滿意知道我們的用心。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10206、,專業施工廠商。台南住宅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商業空間設計、台南居家裝潢、台南系統傢俱、台南舊屋翻新、台南空間規劃、台南房屋修繕、台南居家空間設計、台南店面裝潢、台南店面設計、台南老屋翻新、台南辦公空間規劃、台南居家裝潢、台南店面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