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木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 台南建築設計、台南建築規劃、台南廠辦設計

  • 樸木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樸木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為一所充滿設計想法與熱忱的公司,擁有建築碩士背景的專業人才,本所的理念是提供創新的建築開發構想,滿足使用者需求與落實都市環境的永續發展,秉持一貫作好設計、作對工程的熱情初衷,同仁間如同一大家庭成員,強調團隊精神,互助互信,共同追求服務品質提昇與專業成就。
    目前本公司業務多元及穩定成長,設計富有創新想法並講究符合使用者與環境互動之關係,從小尺度之室內規畫細部,到大尺度的社區配置規畫,皆以謹慎專注的態度灌注設計精神及想法。

    胡峻僥具備建築師專業證照,「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證照並受「品管工程師」、「無障礙設備勘驗人員」訓練合格。
    黃謙盛建築師同時具備「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證照並受「品管工程師」訓練合格。

  • 營業項目

    登記字號:南市建開證字第T000089-02號、台南建築師事務所、台南建築設計、台南建築規劃、台南廠辦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裝潢、台南室裝審查、台南綠建築、台南透天設計、台南旅館民宿設計、台南住宅設計、台南建照申請、台南別墅規劃、台南自地自建、台南農舍規劃、參與建案:UNi希建築11白派光、

  • 相關資料

    胡峻僥建築師 建證字第6674號
    黃謙盛建築師 建證字第6517號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