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誠工程有限公司

昂誠工程專營老屋翻修/設計/規劃,您只要告訴我們預算無論是設計、規劃、3D模擬出圖我們都一手包辦,我們可以不厭其煩的一直討論直到設計出您心中理想的家,畢竟您的滿意才是我們的價值所在。

昂誠工程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從平面圖到3D擬真出圖讓您心目中理想的空間在動工去先呈現在您的眼前,什麼樣的材質/顏色/動線/收納都能讓您一目了然,不用動工後才反悔浪費寶貴的預算,我們也有多組專業親切的師傅為您服務,我們做的不只是裝潢而是您的幸福空間。

除了裝潢設計的工程服務我們也也有專業配合的建設公司、建築師、代書,無論你有土地新建/買賣或買地建築您理想中的新居我們都很樂意協助您,讓我們如好友一般的對談完成您理想中的新居。

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無論任何居家大小事,小至開鎖大至改建我們的樂意為您服務,任何工程相關的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討論,讓我們成為您的好朋友解決問題的好夥伴。

服務項目

台南室內裝潢設計、台南中西區裝潢、台南室內裝修、台南舊屋翻新、台南老屋改造、台南店面裝潢、台南工程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