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璇有限公司

位於高雄地區,台中以南皆有服務,在地服務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承包各項廢棄物處理、拆除工程、清潔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施工師傅,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的工程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與客戶!

承接大大小小的拆除工程與清潔工程案件,始終堅持以絕對公道合理的價格,最高規格的工程品質提供給所有客戶,工程施作也堅持著專業、誠信、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

大小工程,實估實報,價錢實在!施工安全迅速,歡迎相關行業(營造.土木包工業.室內設計公司,裝潢師父,水泥師父‧‧‧)長期互相合作!

秉持一貫理念誠信、堅持品質、速度
並期待能與各界共同盡力提昇工程品質
更期待能獲得您的青睞,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高雄拆除工程、高雄裝潢拆除、高雄房屋拆除、高雄隔間拆除、高雄廠房拆除、高雄廢棄物處理、高雄廢棄物清運、高雄清潔工程、高雄大型家具回收、高雄裝潢清潔、高雄大樓清潔、高雄社區清潔、高雄大型傢俱回收、高雄居家清潔、高雄環境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