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騰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2011盛夏之初,在炙熱島國裡、在這個新舊交錯融合的台南府城裡,飄來陣陣清爽的涼風,「惠騰空調工程公司」正式成立。 通過經濟部審核之冷凍空調業合格廠商並加入冷凍空調公會,公司營業項目代碼E602011冷凍空調工程業。

相對於量販店及家電行的通路代售,「惠騰」專業空調選擇親自站上第一線,為了力求專業,我們重視每位員工教育訓練與專業證照,也重視每位顧客所託付的案件,面對面溝通、討論,直接感受您最確切的需求,並以細心的安裝品質,打造出具效益且最節省成本的服務品質。

專營各大廠牌空調設備系統安裝、維修與年度保養、通排風設備工程、自動控制系統工程、冰水主機安裝保養維修、中古空調冷氣買賣等,多項服務,我們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讓您滿意。

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冷氣空調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安裝、維修、保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各大廠牌空調設備系統安裝、維修與年度保養、VRV空調系統設計維修安裝、通排風設備工程、自動控制系統工程、冰水主機安裝保養維修、中古空調冷氣買賣、冷凍空調工程、冷凍工程、冷氣空調、冷氣工程、空調工程、空調安裝維修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