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新石材有限公司 - 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磨石地板、天然石材

  • 唯新石材有限公司

    【唯新石材美容】高雄石材美容推薦、高雄石材拋光、高雄石材研磨、高雄石材晶化保養、高雄石材工程、鳳山區石材美容

    服務經驗多年,我們專精於各項石材美容養護工程,有固定的專業工程團隊,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秉持著細膩、迅速、誠信,要求工程的完善,從估價、施工至售後服務,嚴格把關永續經營,只有好的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多年來累積的工程實務經驗,獲得眾多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 營業項目

    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磨石地板、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地磚清潔養護、磁磚清潔養護、拋光晶化美容、石材研磨、鏡面研磨、保養翻新、細緻研磨、強化光澤度、提升耐磨度、晶化處理、拋光增亮、石材無縫整平、無縫接縫處理、石材除污、 實木地板清潔保養。

  • 聯絡資訊